close


我...已經不懂了...

我現在的行為跟國中是不是一樣?

現在雖然跟大家在一起。但是心卻很孤單。

臉上的笑容...我已經分不清那到底是什麼意思了...

跟朋友在一起應該很開心阿!!

(落寞...)

我覺得杯杯懂我親愛的懂我

可是...突然...

我發現我不懂杯杯。不是很了解親愛的

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不想懂。

還是我真的不懂。

小丑。

從以前就覺得

我是一個每天帶上面具的小丑  (我一定是最醜那個(內心最醜))

我已經分出來我真心的笑和假笑的差別了。

感覺"笑"都是發自內心的。

但也都感覺好像是裝的...

是因為內心空虛嘛...?

但是...

我填不滿他...

因為我對自己都是[[否定]]

沒有自信  (你們一定看不出來吧...)

沒有安全感

也超怕朋友會離我而去  (就是沒安全感咩...)

(因為國中我有同學國二還好好的,國三就完全不理我,不跟我講話)

[心理創傷會反映在身理上]  (House說的=))

我的大剌剌可能是因為不想思考那麼多。

也可能是被傷害的一種自我防衛。

當我很重視他。把他當知心。

他對我的一點點無心的傷害。(可能連他都不覺得是傷害)

我都會看的很重。

因為你是我的"重要他人"(公民都考完了XDD)

這...是不是我的任性...?

是不是...我太自私了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