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

從昨天開心到現在。

因為昨天聽到了一個好消息。XD

有人說..."我有正的潛力" XDD ((爆開心的!!

謝謝你啦~ 真的感覺  距離騷的夢想近了XDD

張社長 ((還是張學長 XDD

還有!!!

你們這些北車的死小孩!!

我明明就覺得我穿起來很漂亮!! XDD

各各都表現出厭惡的表情是怎樣啦!!!  ((生氣耶!!

我是個女生OK!! 穿粉紅色很正常!!  ((氣氣氣!!

女生就一看到我就說好可愛喔~  ((開心ˇ

還有人說穿這樣適合我 (雖然一開始看不習慣) ((樂樂樂ˇˇ

還是女生比較愛我!! 哼!! 臭男生!! 不跟你們好了啦!!

還有一個欠揍的!!

潘X州。不舒服一整天是不是!!

要不是我今天要有氣質。我早就想揍你了啦!!

還有我加入了一個怪怪的社XDD

名為PUSH PUSH 社。光聽名字就覺得怪了

反正高中嘛!! 青春不要留白的意思!! XDD

可以不要當公關嘛? ((好累的意思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