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喂喂喂喂!!!

怎麼辦??

各位國高中小(←知道這啥吧?)和朝陽的伴們!!

本人我突突然然的發現!!

該變美的人變美了

該變帥的人變帥了

本來就美跟帥的變更成熟了

害我有點挫折...

我還是矮矮的還是醜醜的

真糟糕...

我的晚睡我應該推給忙嗎?

應該是我自己不想睡吧...(像現在...)

我的痘痘應該推給晚睡嗎?

嗯...應該推給自己活該吧...(像現在...)

我的遲到應該推給作業太多晚睡嗎?

應該推給自己啦!!!(像現在...)

真糟糕...

總覺得自己會過勞死...

但實際想想

好像都是自己活該害的

我好像真的很單純...?

我不想要就是不會去要  (例如說睡覺...) [[ 這...是該不要的嗎? ]]

那麼晚用電腦也是因為晚回家...

最大的問題好像...是自己 [[ 什麼好像!!是是!!! ]]

希望我的肝不會爆 [[ 為了未來 ]]

希望我不要再長痘痘 [[ 為了拍照好看 ]] (←這啥鬼XD)

希望我不要再遲到 [[ 為了不要考不到試 ]]

所有的問題的關鍵因素就是...

[[ 自己 ]]

而所有的解答也是...

[[ 自己 ]]

我的高中生活...

評語...

[[ 好混... ]]

嗚呼↓↓↓ 真糟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