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...神奇?! 好...特別?!

謝謝學長姐的禮物=)

我一聽到歌我就哭出來了。

我想起了伴年的回憶。

是...那麼的美好 那麼的開心 那麼的感動

我還是不太懂學長姐他們的感動是什麼...

但是我知道我在感動什麼...=)

"回憶"

這些回憶

應該是每一屆學長姐的寶。

雖然中間可能有些挫折 分享 難過 拉伴伴

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有朝陽。

這...才是

"朝陽"

一唱歌。我的淚就下來了=)

每一句歌詞都深入我的心中。

好像都在訴說著每一屆的回憶 分享 寶物 感動

這就是

"朝陽歌"

也是學長姐給我們的禮物。

最棒的禮物=)



伴伴

你們。

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=)

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=)

謝謝我們走過那麼多=)

希望下次重要的節日我們可以一起過。

沒有一個人缺席X目

這次的農曆年。

特別的除了初一和情人節在同一天外。

還有!!

14x2=28

=目

這就代表今年是

"28的"

=目



伴年。(偷偷用惠敏的梗X目)

可以做很多事。

可以創造很多回憶。

可以拉很多伴伴。

可以積極進取  樂觀奮鬥(龍山校歌看一下XD~)

因為還有伴年=目

但是絕對不可以重蹈覆轍  浪費時間

因為我們...只剩伴年...

伴伴!!我們一定要加油!!

伴伴應該是感情最好的

伴伴應該是最溫暖的

伴伴絕對是我的最愛=)

伴伴!!

加油!!

=目

(伴伴的感情。好難用言語說喔...感覺我這樣講。根本不夠形容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